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农场公司抓实抓细党员发展工作

2022-08-29 17:49

作者:


  新洋农场有限公司持续推进党员发展工作,为着力打造一支政治立场坚定、作风务实、素质优良、服务水平高的党员队伍。

  公司党委严把党员发展入口关,积极吸纳年纪轻、学历高、素质好、能力强、评价优的人才,充实后备干部队伍,从选“苗子”上不断优化党员结构,为党组织输送新鲜血液。结合疫情防控、产业发展、安全生产等活动,深入重点工作一线,对发展对象的能力水平以及作用发挥进行考察,以群众联系紧密程度和满意程度作为考察重要标准之一。

  同时,公司认真贯彻新党章和发展党员工作有关规定,落实专人负责入党申请人推荐、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发展对象确定、预备党员接收、预备党员转正等程序,坚持民主决策、民主监督,注重程序公开,保证发展党员质量。

  公司党委每年组织开展党的基本知识培训、党风廉政教育、职业技能培训,不断提高发展对象的政治理论水平,提升发展对象综合素质,端正入党动机。结合主题党日活动,把一线锻炼作为党员教育培养的重要途径,努力培养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