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11月27日上午,新洋农场社区城管工作人员在正常开展巡逻工作时,发现一名年迈的老人在街头突发身体不适,摔倒在地,他们见状立刻上前协助,并及时进行急救。这一幕暖心的救扶事件引起现场围观群众的热烈掌声。


近年来,新洋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力“建设宜居宜业和美农场”目标,以全国总工会提升职工生活品质试点单位为契机,理念先行,实干为基,狠抓人居环境破解短板、大力发展生态城镇,积极发掘生态价值创造经济价值,谋求生态建设引领新洋高质量发展。


5月6日至12日,新洋在职工活动中心举办“传心写就 翰墨飘香 翘首新洋”主题书画展活动。此次书画展是新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升职工居民生活品质的一次生动实践,旨在通过书法绘画展览,在传承发展优秀传统文化实践中扬文化、筑文明,助力新洋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风吹稻飘香,机械抢收忙。金秋十月,水稻陆续进入成熟期。广袤的新洋大地上,大型联合收割机发出阵阵轰鸣,一幅幅美丽丰收盛景展现在人们面前。


  9月28日下午,新洋举办喜迎建场70周年系列活动—手机摄影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了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范益军给大家授课,50多名职工居民参加本次活动。


< 1234...70 > 跳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