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城东居委会党支部开展“重温历史 坚定信心跟党走”主题活动

2022-08-12 16:24

作者:


  近日,新洋城东居委会党支部开展了一次“重温历史  坚定信心跟党走”主题活动,以讲述红色故事、歌唱红色经典歌曲等形式重温八一精神。

  活动中老党员、退伍军人邱金龙和陆为国同志带领大家分享了英雄杨靖宇、刘胡兰的革命故事,英雄们面对敌人的残酷宁死不屈、视死如归的精神让大家热泪盈眶。老党员秦永祥激动地说:“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就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换来的,他们‘生的伟大,死的光荣’!我们有幸生活在和平年代,正是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全国人民团结一致、砥砺前行,才有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我们一定要倍加珍惜”。党员们纷纷表达学后感想,更加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

  会后,大家又齐唱了《革命人永远是年轻》、《我的祖国》等红色经典歌曲,在思想上、精神上受到了一次革命性洗礼。

  通过主题活动,支部全体党员认识到要不断传承和发扬优良革命传统,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加强党性修养,提高党员的宗旨意识,不断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信心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