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集团公司党委巡察组进驻农场开展巡察工作

2017-04-17 17:12

作者:


   根据省农垦集团公司党委部署,集团党委巡察组近期对新洋农场党委开展巡察工作。4月15日,集团党委巡察组在农场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集团公司党委巡察组全体成员,农场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全场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及党员、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巡察组组长、集团公司纪委副书记孙良和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农场党委书记陈守军代表农场党委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作表态发言。参会人员填写了民主测评表和巡察工作调查问卷。

   根据集团公司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安排,集团党委巡察组于4月15日起,对新洋农场党委开展为期10天左右的巡察。主要任务是,监督检查农场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党政主要负责人在党风廉政建设、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十项规定精神、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执行民主集中制、“三重一大”决策、内控制度和选拔任用干部等方面情况,对下一级企业主要负责人的上述情况也作了解掌握。本次巡察,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和电子邮箱,设置联系信箱,将通过个别谈话、受理信访、调阅资料、听取汇报、走访调研、内部审计等方式开展工作。

   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农场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下一级企业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执行政治纪律、执行民主集中制和选拔任用干部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