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林发公司党支部专题学习《信访工作条例》

2022-08-08 16:30

作者:


  为做好《信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按照农场公司党委要求,7月28日上午,新洋林业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专题学习《条例》。支部书记陈葛祥主持会议。

  会上,陈葛祥带领党员们认真研读《条例》的制定背景、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和适用范围等内容,并强调,要学懂弄通《信访工作条例》,以身作则抓好学习宣传。

  会议指出,深刻认识《条例》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理顺信访工作体制机制,进一步规范和加强信访工作的客观需要。要认真把握《条例》的出台背景,主动适应形势的变化和任务的需要,坚持和加强党对信访工作的全面领导,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信访工作向更高水平迈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庆祝建垦建场70周年营造良好的信访稳定环境。

  本次专题学习切实提高了林发党支部广大党员对于信访工作的认识,进一步理解了《条例》制定施行的重要意义。会上,广大党员还结合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提建议、话落实,通过交流研讨,对《条例》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对做好当前信访维稳各项工作有了更明晰的思路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