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农机总站党支部开展七月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2022-07-25 14:52


  新洋农机总站党支部按照党委的统一部署,以庆祝建党101周年为契机,精心组织开展七月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的喜庆之日,农机总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再一次重温入党誓词,并进行了座谈。在座谈中,党员们畅谈了重温入党誓词的体会。何成就说:“作为一名入党多年的党员,每一次重温入党誓词心情总是无比激动,回顾自己成长的道路,是在党的教导下迈开坚实的步伐,我要牢记入党誓言,把终身献给农机事业。”万罡说:“重温入党誓词就是要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不忘初心,不忘肩负的重任,全心全意做好本职工作,为农场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连日来,支部组织党员先后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七专题以及四部简史部分章节,全体党员认为学深学透最重要、最根本的是向总书记看齐,最直接、最管用的是向总书记学习。要学习人民公仆的深厚情怀,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中提升政治站位,在倾听人民呼声中提高思想觉悟。要学习为民理政的根本立场,始终把为人民谋幸福作为根本使命,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都要站在群众的立场上。

  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廉政教育片《零容忍》第三集。大家对腐败分子犯下的一件件令人发指、触目惊心的罪行心绪难平,这些“老虎”“苍蝇”辜负了党的培养,辜负了人民的养育,把初心使命忘得一干二净。大家认为,要从中接受教育和教训,手中有了权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建设服务,而不是为自己、为家族、为小团体谋私利。

  图为农机总站党支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