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亮化美丽城镇 迎接70周年

2022-07-22 14:40

作者:


  2022年是新洋建场70周年,在新洋农场有限公司小城镇的各个主干道上,一幅幅红色喜庆的中国梦中国结的LED灯饰出现在各个路旁的照明线杆上,为新洋的职工居民营造出了一种祥和、喜庆的场庆氛围。

  70年来,新洋职工群众披荆斩棘,艰苦创业,改革创新,把贫瘠荒凉的沿海滩涂建设成为欣欣向荣的现代化国有农场。为了巩固和发展新洋几代人拼搏奋斗的成果,新洋党委坚持“节能、美观、环保、实用”的原则,以打造花园农场为目的,明确工作目标,全力推进民生亮化工程,要求社区、林业公司持续完善亮化基础设施,借建场70周年这一契机,以更实举措增进民生福祉,为新洋小城镇“增光添彩”。

  每至夜晚,一幅幅红色中国结准时点亮,结合已打造的霓虹灯、楼宇示廓灯等造型,散步、跳舞的群众对美丽的夜景赞叹不已。这璀璨的灯光不仅提升了新洋小城镇形象,也为群众健身及夜间安全出行提供了便利,更加给新洋增添了“幸福底色”。

图为工作人员安装中国梦中国结LED灯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