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机关二支部突出党风廉政教育开展 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22 14:36

作者:


  七月份是一个红色的季节,朝霞染红了七月的碧空,101年前我们伟大的政党就此诞生。在这红色的七月里,7月21日下午,新洋农场有限公司机关二支部在农场公司三楼会议室开展七月份党日活动,强化党性修养,突出廉政教育,感悟思想伟力,献礼党的生日。

  会议“第一议题”由宣传委员带领大家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七章《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强调中国开放的大门只会越开越大,开放合作,命运与共,号召支部党员在工作和学习中解放思想,创新思维,创造性开展工作。随后,组织委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精神,强调有史以来香港同胞始终与祖国风雨同舟、血脉相连。

  支部书记陆桂荣以《坚持党性原则涵养清风正气》,精心准备了一场廉政教育党课,指出党性是共产党人道德修养的最高境界,坚持党性原则是共产党人的根本政治品格,从党性原则的历史渊源、基本内涵以及加强党性修养是共产党员的终身课题三个方面展开阐述,点明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作为真正的共产党员,要经过长期的磨炼,在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过程中,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群众实践中,在严格的党性生活中,一生自觉地接受党的检验。在场党员还共同观看了短片《零容忍》第三集《惩前毖后》,强调用好“四种形态”,综合发挥惩治震慑、惩戒挽救、教育警醒的功效。

  会议还就开展星级支部建设进行探讨,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在日常工作中,要始终树立勇于担当、善作善成的先进支部形象,加强廉政理念,增强自身免疫力,尤其是在开展基层党务工作中,要切实严格要求自己,抓在日常,严在经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