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城西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

2022-07-11 09:30

作者:


  为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城西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积极作为,7月1日,新洋城西居委会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弘扬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

  当天,城西居委会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学习,支部书记蔡文良给党员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党课。2021年,城西支部被评为了“先进基层党组织”“先进居委会”的光荣称号,这是农场公司党委对城西支部工作的肯定。

  活动现场还为支部老党员杨毅法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充分表达对老党员的尊重和肯定。杨毅法说:“感受到了江苏农垦的美好今天来之不易,感悟到了军垦精神激励年轻一代积极响应时代号召,从忠诚中汲取奋力前行的磅礴力量。”与此同时,党委组织部为支部2名困难党员送去了组织的关心关怀,和他们话家常、聊近况、听建议、谈发展,仔细查看了困难党员家庭生活条件状况,同时表示党组织从来没有忘记过无私奉献的老前辈们。

  通过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不断引导党员感悟入党初心,践行伟大建党精神,汲取行动力量,激励建功斗志。不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立足岗位做贡献,努力为新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