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2-07-04 15:20

作者:


  7月1日,新洋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党委书记、董事长、新洋分公司总经理徐中兵,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社区管委会主任袁建斌,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田峰秀,纪委书记王勇,新洋分公司副总经理钟飞、总经理助理耿辉辉出席会议。会议由袁建斌主持。

  徐中兵首先代表党委向辛勤奋战在工作岗位上的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为新洋事业做出卓越贡献的老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党组织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

  徐中兵以《走进新时代共赴新征程迎接新未来》为题,作庆祝建党101周年专题党课宣讲和“七一”讲话。他指出,现实与历史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国家的繁荣富强和人民的幸福安康。我们要在传承发扬中,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在党建引领中,为公司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在干事创业中,全力以赴完成公司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上半年,面对超出预期的严峻疫情形势和经济下行压力,公司党委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织密织牢职工居民“安全网”;在经济发展和民生建设方面均跑出了“新洋速度”;全体干群勠力同心,克服了“三夏”工作“六个严峻挑战”,大获全胜。

  按照下半年工作部署,他要求围绕重点抓落实。一要把农业现代化作为立场之本,把强核战略作为主攻方向,以“高效、高质、高产、控本”为总体要求,做好水稻栽后管理、强化考核、完善质控管理。二要继续深耕林业领域,推广林业创新,全力发展容器苗产业,在“优、精、尖”上凸显品牌优势,以长期持续稳健的投入和发展赢得容器苗项目的价值跃升,力争在江苏农垦乃至全国的苗木产业中树立标杆。三要全力抓紧推进建场70周年各项工作,急建民生工程确保在8月底前全部完成,环境整治继续从紧,场庆系列活动要办得有声有色,确保充分展示新洋形象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徐中兵带领预备党员宣誓及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为部分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袁建斌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三点意见。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各基层党组织要提高站位,把会议精神迅速传达到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中去,切实把全场上下的思想统一到农场公司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学习典型,赶超先进,把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体现到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去。在今年疫情防控、“三夏”、环境整治等行动中,广大党员干部在党委的统一带领下,充分发扬艰苦奋斗、勇于奉献、开拓创新的江苏农垦精神,全力以赴支持农业生产,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三要牢记使命,担当作为,投身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事业之中去。全场党员干部要立足新发展阶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让广大职工群众看到更大变化、得到更多实惠、生活越过越红火。

  田峰秀宣读“七一”表彰决定。领导班子成员为受表彰先进单位和个人颁发奖牌和证书。

  农场公司和新洋分公司科级助理及以上人员、光荣在党50周年党员代表、党(总)支部书记、预备党员、受表彰人员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