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多点宣传异彩纷呈 纪法教育深入人心

2022-05-31 17:38

作者:


  5月,新洋农场公司党委组织开展纪法教育活动,在疫情防控的常态化阶段,党风廉政建设与经济建设协同推进,坚持同向部署、同步落实。

  巧借媒介,发起全民倡议。在全场范围发起普法倡议书,通过市民广场大屏播放《网络风波》《以法之名守护爱“网购”的你》《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酒驾有什么样的处罚》等法治宣传片,把纪言纪语化为动人故事,让党员干部群众愿意听、听得进、听得懂。

  送书普法,力促全民学法。为深入开展“弘扬法治精神  树立文明新风”宣传活动,党委书记徐中兵带领广大职工群众在法治签名墙上开展廉洁承诺。活动现场发放了《新洋农场普法宣传手册》《安全生产法》《反间谍法》《反电信诈骗》《认清“全能神”》《识别毒品植物》等法律宣传手册。

  知识竞赛,提升学习成效。通过前期笔试选拔出的9支队伍,经过四轮现场竞答角逐,向现场职工群众呈现出新洋新青年孜孜不倦的学习态度与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通过问答方式科普职工群众身边易发多发的违规违纪违法行为,激发了全场观众学法的热情。纪委书记王勇勉励大家以此次竞赛为契机,切实培养法治意识,提高依法履职能力,努力在各自的职责岗位上有效运用法治思想,在规矩纪律范围内解决问题,让工作更加合法合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