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社区直属党支部召开安全生产专项学习会议

2022-05-27 15:27

作者:


  近日,新洋农场社区直属党支部组织召开安全生产专项学习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批示内容》和集团公司《关于深刻吸取湖南长沙“4.29”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教训迅速开展自建房等既有建筑安全隐患再排查再整治的通知》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政治思想认识问题摆在首位。二是要按照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要把安全稳定作为工作重中之重,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把“为官一任、守护一方”的政治责任牢牢扛起来,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三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安全生产警钟长鸣,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要在事故案例中吸取事故经验,在安全生产工作中查漏补缺,做到举一反三,切实筑好本质安全的基础,确保安全生产。

  会议强调,要善于总结经验,汲取好的做法,多措并举把安全生产工作做好、做实,保障好职工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