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五一”期间项目建设不停步

2022-05-05 14:06

作者:


  抢时间,赶进度,不停工,忙生产。“五一”期间,新洋农场公司各项目建设现场一派热火朝天、快马加鞭的施工景象,重点民生项目仍在紧锣密鼓加快建设,项目办、林发公司、水电综合服务科等工作人员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奋战在一线,挥洒汗水、拼搏实干,诠释劳动之美,以实干致敬节日,为新洋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庆祝建场70周年注入活力。

  为让民生项目能够顺利推进,新洋始终坚持“两手抓、两手硬”,针对在建项目工地疫情防控工作,明确要求各施工单位严格落实施工人员实名制管理制度和台账制度,做好公共区域消毒工作,储备充足的防疫物资,在施工现场醒目位置摆放温馨提示牌,张贴疫情防控宣传语、提示语,切实增强施工人员防护意识。确保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安全、有序推进项目建设。

  4月30日至5月4日期间,公司党委班子成员没有休一天假,每天深入基层一线,走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民生工程推进等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实际问题。同时深入小区居民群众身边,倾听群众所想所急所盼,积极为职工居民解决难题。项目办以及各相关责任部门与施工方一起从紧、从快安排项目工期,超前解决工程施工中遇到的各种难题,确保施工进度和质量,各项工程项目正稳步向前推进。

  2022年,新洋积极争取集团项目资金,围绕“庆祝建场70周年”主线和群众期盼以及民生需求,加快老旧小区环境改造、场部中心区域提档升级、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扩建等民生工程进度,着力改善农场城镇面貌,不断提高为民服务水平,使他们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满意度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