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环卫所持续开展改善小区环境

2022-04-27 13:52

作者:


  为更好改善小区环境,提升居民生活质量,新洋环卫所制定了各小区段面清理进度表,针对卫生死角展开了一场歼灭战。

  由于人口老龄化的加剧,为了便于居民的日常生活,环卫所首先在小区过道间增设了垃圾桶的数量,便于居民倾倒垃圾,然后配合居民组长、网格员对各辖区内脏乱差老难题进行了走访调研,最后根据实际情况制定了小区段面清理进度表。随着表单的制定,环卫所按部就班、稳扎稳打,在热心居民与环卫工人的参与下,按时按点对各段面展开了清理工作,得到了周边居民的一致好评。

  近日,环卫所长自掏腰包买了早餐点心,干劲满满的工人们展开了一天的工作,得知消息的居民也积极加入了环境整治工作。你一铲我一钯,道路两侧向路面延伸的草皮退回了扎根之地;你一袋我一车,清理出来的各类垃圾去往了垃圾中转站;你一言我一语,欢快的气氛包围了幸福的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