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社区:防疫有我 请党放心

2022-04-26 17:22

作者: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新洋农场社区工作人员连日奋战在一线,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在农场公司党委的领导下,为打好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攻坚战,社区城西居委会党支部书记蔡文良带领居委会全体人员行动起来,并表示:“疫情不退,我们不退”。他们始终坚持把职工居民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第一时间为城西小区60岁以上的老人制作了核酸采样码,发放给各位老人,做核酸时不再需要携带身份证等证件,使得核酸采集工作变得更加便捷。

  早上6:30至10:30是我场的核酸采集时间,居委会全体人员一连10天奋斗在第一线。在采集点,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大家换好防护服,带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听从组织安排,进行人员路线指导、梳理采样码、维持纪律等工作。

  采样工作结束后,迅速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治知识的全面宣传、小区内部的全面管控和居民排查工作。

  社区工作人员作为抗疫战线上平凡的一员,全体人员加班加点,不分昼夜,坚守岗位,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坚决隔离病毒的“传染源”、阻断疫情 “传播链”。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大家有信心有决心打赢疫情防控“攻坚仗”,筑牢社区疫情防线,全力保障居民们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