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佟晓廷到新洋调研指导工作

2016-08-23 10:05

作者:


       8月23日,集团公司工会主席佟晓廷,副主席白冰一行到新洋调研指导工作。农场党委书记陈守军,场长、党委副书记、社区管理委员会主任潘元海,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戴学林等陪同。

       会上,陈守军、潘元海、戴学林就新洋特色文化建设、产业带动职工就业、工会经费监督管理制度等作了汇报,重点对新洋特色城镇规划进行了详细地阐述。近年来,新洋积极投身于城镇建设,实施了拉网式农村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和污水处理厂、垃圾中转站项目工程等,全面提升了环境质量。为了进一步改善陈旧的城镇面貌,体现新洋特色人居文化,新洋以省委省政府特色城镇规划为契机,积极争取纳入集团公司特色城镇建设计划,注重特色产业和文化对城镇发展、职工致富的持续带动效应,完善城镇功能,提升城镇形象。目前,特色城镇规划方案正处于规划设计中。

       佟晓廷重点就特色城镇建设规划提出了“四个结合”。一是与产业发展相结合。以现代农业、医疗和服装等特色产业为支点,以产业驱动城镇规划。二是与观光旅游相结合。以发展观光旅游业为思路和契机,集聚人气,带动就业。三是与本地自然文化特色相结合。进一步放大新洋特色生态环境和人文环境效应,做出品牌特色。四是与电子商务的发展趋势相结合。依托服装产业,有效整合电子商务优质资源,开展互利互惠的合作联盟,实现产城共繁荣。随后,还就工会相关工作作了部署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