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领导脚步丈量民情获职工居民点赞

2022-04-21 17:35

作者:


  “感谢农场领导解决了我们这边多年的环境老大难问题,还给我们建了健身场,我每天下午睡过午觉就到健身场打打球,环境漂亮了,身体更棒了,心情也越来越好了,马上大家都长寿。”日前,新洋党委班子率领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化工厂小区调研项目推进情况时,不时有职工居民凑上前夸赞点赞。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今年来,新洋农场公司党委坚持学习党史的步伐不能停,力行的脚步不能慢,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形成常态,努力交出更有温度、更加厚实的民生答卷。班子成员加大调研力度,用脚步丈量民情,用真心排解民忧,用铁肩扛起民安,始终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职工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始终站在职工群众的立场上想问题、做决策、办事情,带领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带题走访”,沉下身子、深入一线、召开项目现场办公会,确保工程安全、质量、进度“三辆马车”并驾齐驱,小城镇功能明显提升,环境面貌明显改善。

  化工厂小区陈年问题解决后,新洋党委班子对该区域进一步改造,推进道路黑色化改造以及健身场、停车场、居民门前围挡栅栏等配套设施建设,并将工作进一步细化,要求强化对居委会的考核,社区班子、居委会工作人员多深入居民区,将心比心聚焦群众关切,集中力量解决“急难愁盼”,加快补齐民生领域短板,不断提高社会治理水平,尤其是要强化环境整治力度,做好回头看,切忌死灰复燃。

  如今的新洋,城镇面貌焕然一新,“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还在如火如荼地开展,领导干部用实际行动将为职工居民服务的优良传统扎根心里,暖进群众心里,职工居民民生幸福指数极大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