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风雨中的坚守 只为“疫”过天晴

2022-04-13 15:06

作者:


  4月12日下午,气温骤降十几摄氏度,12日夜间和13日上午开始阴雨绵绵,夹杂着雨水的寒风格外凛冽。然而,在新洋农场4个卡口检查站,工作人员们不顾风雨、坚守岗位,对过往车辆逐个登记测温,守好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交通管控是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关口,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危难面前,新洋全体干群上下一心,众志成城,以最强的措施、最严的作风,在主要路口卡点展开了疫情防控阻击战。

  为了守住这道关口,新洋干群履职尽责显身手,在疫情面前展现出非凡的组织和指挥能力。大家分工协作,在全场4个卡口点开展24小时值班值守和联防布控,全面加强重点区域和外省人员车辆的检查,做好人员的体温检测和两码查验。

  疫情发生以来,全体干群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切实为农场疫情防控守好了管控第一关口。我们坚信,在党旗引领下,新洋党员干部一定会和全场职工群众一起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风雨中的坚守,只为“疫”过天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