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风雨中,他们坚守“疫”线

2022-03-29 17:44

作者:


  大风、大雨、气温骤降……从24日晚间开始的一场中雨,一直持续到25日下午,这无疑给疫情防控卡口检查工作带来了不便。在风雨中,我们始终能够看到疫情防控人员坚毅的身影和规范有序的检查动作。

  “您好,请出示您的行程码,配合我们测量体温……”3月25日上午,外面仍然下着大雨,在新洋农场疫情防控西卡口点上,头发和脸庞早已湿透的防疫人员一边打着手势,一边对来往人员车辆进行引导检查,整个程序有条不紊。

  “雨天,确实给我们的卡口检查工作带来了难度,因为雨水的拍打,我们有的时候连行程码都看不清。”北卡口点负责人介绍。此外,上下班时段,车辆较为集中,防疫人员往往来不及就餐,公司党委送来的食品物资让防疫人员倍感温暖。

  在农场东、南、西、北四个卡口点上,采取两班轮值,白天6点至18点,晚上18点至次日6点,到点换班,确保24小时值班值守,大家都为了一个共同目的,就是将疫情挡在“门外”,切实把好疫情“输入关”,保障职工居民生命健康安全,确保农场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