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农场公司让疫情防控“声”入人心

2022-03-28 14:48

作者: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新洋农场公司全面落实好“外防输入”防控要求,不断增强宣传的深度、广度和力度,利用广播、流动喇叭、志愿者入户宣传等方式,用声音传播疫情防控最新政策、风险地区以及防控常识,让疫情防控“声”入人心。

  为充分发挥广播宣传主阵地作用,党委宣传部安排专人维护更新广播内容,避开职工居民休息时间,每日早中晚循环播报疫情防控风险地区状态、核酸检测注意事项、疫情防控专题栏目等信息。“勤洗手、戴口罩、多通风、少聚集”、“强防护、不恐慌,信科学、不传谣”。连日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身穿红马甲进居入户,发放疫情防控告知书、宣传防疫知识,志愿者们纷纷拿起小喇叭,化身防疫宣传的一线广播员,真正把防疫工作做到每户居民的心中,让广大职工居民能够及时了解最新疫情信息、做好自我防护、掌握疫情动态,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身力量,从而构筑起全民战“疫”的坚强防线。

  新洋通过全方位、立体式、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打通了信息传递的最后一公里,将疫情防控的声音传遍角角落落,传到了家家户户,为全民参与疫情防控营造了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