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县民政局到新洋检查公墓疫情防控和文明祭扫工作

2022-03-23 10:29

作者:


  为切实做好新洋殡葬服务领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3月22日,射阳县民政局副局长王勤耕带领相关人员到新洋检查指导工作,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袁建斌以及社区相关人员陪同。

  王勤耕一行对新洋农场静安园公墓的疫情防控和代为祭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现场查看了公墓疫情防控点位设置、防护措施、公示公告情况,仔细检查了进出人员的登记、体温检测以及苏康码、行程码、场所码“三码”查验、园区消杀等台账。对公墓的日常管理、经营情况等给予了肯定,同时就当前疫情防控、殡葬配套设施以及未来墓地的规划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袁建斌表示,殡葬服务与老百姓息息相关,是民生保障的重要组成部分。新洋切实以节约土地、保护环境、保障需求、方便群众为原则,科学布局规划。同时,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清明节安全意识,做好代为祭扫的服务工作、树立殡葬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