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机关一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2-03-22 16:25

作者:


  按照农场公司党委统一部署和要求,3月18日下午,新洋机关一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纪委书记王勇以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秋霞主持。

  会议首先开展了“第一议题”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大气磅礴、豪情满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光辉文献,是科学指引我们党、国家、民族开创千秋伟业的行动纲领,是百年大党坚守初心使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伟大政治宣言,是百年大党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新境界的伟大理论宣言,是百年大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伟大行动宣言。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感悟、用心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刻感悟、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凝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张秋霞代表党支部从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坚持每月开展活动、注重思想宣传教育等方面,作了2021年度工作情况汇报,与会党员对党支部工作进行评议。

  在王勇的带领下,与会党员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方面、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认真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问题,开展了自我检视剖析。

  党员们积极查摆问题,认真开展自我剖析。大家直言不讳,见人见事,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既有严肃认真的相互批评,又有同志之间真诚的关心,起到了“红脸出汗”的作用,达到了触动灵魂的效果。此次组织生活会,在增强政治意识、坚定信仰信念、强化理论武装、提升使命担当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