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组织收看社会及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线上培训

2022-03-17 11:08

作者:


  3月16日晚上8点,新洋农场公司党委组织疫情防控办公室、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在职干部职工等人员,以电脑网络、手机等途径观看了由盐城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举办的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线上培训。培训邀请省疫情防控专家专题授课。

  培训会上,省社区防控督导组专家介绍了封控区、管控区防控工作要求及其消毒规范等疫情防控专题知识。大家普遍认为,此次培训直接面向防控一线人员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培训内容针对性强,既有专业知识、又有实践经验,对基层防控和疫情突发性事件处理等具有较强的指导和实践意义。

  通过本次业务培训,参训人员对疫情防控工作有了全面的认识和提高,加深了对疫情防控相关政策的了解,进一步细化了各方面防控工作的流程。有效保证精准防控、科学防控,提升了新洋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能力,对于处置突发疫情,维护职工居民身体健康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