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从严督查企业疫情防控

2022-03-17 11:07

作者:


  “一天两次的体温测量记录在哪里?”“今天有没有进行场所消毒啊?”这是新洋企业疫情防控督查组工作人员督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问话。针对近期境外疫情蔓延与国内疫情多点散发交织的严峻形势,新洋农场有限公司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要的工作来抓,连日来,在公司党委的领导下,由纪委办公室、党委办公室、资产经营部联合成立的新洋企业疫情防控督查组每天奔走在新洋企业疫情防控的第一线,积极做好企业防控督查工作,织密疫情防控“防火墙”。

  在督查中,督查组要求企业全体员工严格落实戴口罩、测体温、常消毒、查两码等措施,对企业出入人员进行及时登记。期间,重点强调了对来盐、返盐人员必须上报并实行“3+11”防控措施。并通过查看现场、查阅资料等方式,对人员信息登记、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物资配备等进行精准监督。针对督查情况,每天形成督查通报。对于表现好的企业,通报表扬;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相关责任单位整改到位;对于发现的存在思想松懈苗头的疫情防控人员,进行严肃提醒。

  相关企业针对督查组提出的问题,纷纷表示积极配合整改,确保一天内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