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机关二支部做足冬训功课

2022-03-16 14:08

作者:


  自年度冬训工作开展以来,新洋农场有限公司机关二支部认真按照公司党委要求,认真宣传发动,扎实有序推进,做足冬训功课,为支部党员赋能“充电”。

  该支部聚焦“新”思想,抓实必学内容,采用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学习交流与调查研究相结合,提高学习的针对性,打造冬训“专题课堂”。支部每月召开支部会议,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等内容。并立足工作实际,把党员冬训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相结合,充分利用支部微信群及时传播冬训学习内容,在线交流学习心得,提高支部党员参学率,提升冬训冬学的吸引力、渗透力和影响力。坚持以学促干,确保超序时完成“开门红”各项任务,切实把冬训冬学的成效转化为统一思想、凝聚人心、激发干劲的自觉行动。

  与此同时,机关二支部紧扣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注重冬训工作与抓作风相结合,依托党员冬训平台,硬化工作作风,全面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通过党员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等方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动员支部党员努力把忠诚和担当写在的旗帜上,挺立在支部每个党员干部的脊梁里,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努力谱写“强富美高”崭新篇章,推进冬训有温度见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