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尚善文化”引领社会文明新风尚

2022-03-11 17:49

作者:


  新洋农场公司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积极打造“尚善新洋”特色子文化,创新建立“身边好人”系列推荐、评议、关爱机制,让不同类别的身边好人及时得到发现,形成了崇德尚善的价值导向,营造了“尚善新洋”的口碑效应,引领了社会文明新风尚。

  在传统“尚善”文化根脉上,新洋不断凝炼创新,将“尚善”文化做深、做透、做出特色。充分利用广播、电视、报纸、网络等,全方位宣传“尚善”特色文化,并利用灯杆、灯箱广告等载体,制作场训、场风、愿景等宣传牌,营造了浓厚的“尚善”文化氛围。同时,举办道德讲堂,宣讲“尚善”文化内核,倡导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等道德行为,让“尚善”文化家喻户晓,根植人心。

  新洋先后成立了理论宣讲志愿服务分队、文明风尚志愿服务分队、教育关爱志愿服务分队、文化惠民志愿服务分队、创业科技志愿服务分队、体育健康志愿服务分队、居家养老志愿服务分队。八支志愿分队身着红色志愿者服装,活跃在农场的街头巷尾。他们来自各行各业,在新洋的大地上,留下了深深的“尚善”足迹;他们不辞辛劳,服务社会,践行着志愿精神,帮扶着需要帮助的人……“尚善新洋”,温暖的名字早已融入了百姓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