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机关一支部召开一季度党员大会

2022-03-11 17:40

作者:


  3月11日下午,新洋机关一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秋霞主持。

  会上,按照第一议题要求,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2022年新年贺词、《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一、二、三章内容。会议指出,习近平2022年新年贺词深情回顾了一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向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送上美好的新年祝福,点燃了亿万人民“一起向未来”的奋斗激情,我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担负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建垦、建场70周年。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农场公司党委下发的《关于认真组织开展2021-2022年度党员冬训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好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公司纪委下发的《廉洁谈话实施办法》《2022年纪检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同时传达了集团工作会议,农场公司工作会议、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等。

  张秋霞宣讲了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四部简史第二章节内容。会议还就近期支部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