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完善健身设施 打造“健康新洋”

2022-02-14 08:23

作者:


  家住新洋农场城西居委会居民的杨义明非常喜欢锻炼,以前想健身,都得骑自行车到农场金龙湾公园才行。现如今,小区门口就安装了健身器材,健身非常方便。

  每到傍晚,只要不下雨,一些健身器材上,总会有老人和孩子在做运动。“现在正值北京东奥会,我们要响应国家号召多参加体育运动,现在我们小区健身设施越来越好,随时都可以带着小孙子出来活动活动。”杨义明高兴地说。

  据悉,近年来,新洋不断完善公共体育设施,每年工会还到县市体育局争取体育器材,在各居民区及公共场所新建健身广场、全民健身路径工程和小型足球场。开展羽毛球、乒乓球、垂钓、拔河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赛事活动,打造全员参与的全民健身大会。党委书记徐中兵说,“生活水平提高了,身体健康的重要性日益凸显。不断完善健身设施,倡导全民健身,打造‘健康新洋’,能切实提高职工居民的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