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吹响工程项目复工“集结号”

2022-02-17 14:45

作者:


  人勤春来早,节后复工忙。春节假期刚过,新洋就吹响了复工“集结号”。为推动各建设项目稳步前进,确保在建场70周年庆祝活动前完成既定任务,日前,农场资产经营部项目办组织在建工程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及跟踪审计单位召开节后复工动员大会。

  会上,项目办负责人进行了复工前的动员,并布置了工作要求。一是要加强疫情防控措施,减轻、消除疫情的危害,保障施工人员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二是要提高执行力和责任心,尽早消除“节后综合症”,快速进入工作状态,即刻恢复施工,杜绝慵懒散现象;三是要加强日常管理,确保人员安全,确保工程质量和工程进度。

  监理单位表示,一定做好各项工程的质量、工期、安全等方面的监督管理工作,协助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顺利完成工程施工任务。各项目施工单位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按照农场公司的要求,全面复工,推进项目建设稳步前进,迎接建场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