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射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董光威一行到新洋指导工作

2016-01-05 11:55

作者:


    1月4日,射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董光威一行到新洋指导工作。党委书记、场长余新放以及宣传科负责人全程陪同,双方就陈列馆新增设的版块内容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

  董光威指出,新洋是个人才辈出的地方,从农场走出去的众多优秀人才都在各自领域放光发亮,是新洋人的骄傲,更是我们射阳人的骄傲。射阳县党委书记戴荣江自上次来农场参观场史陈列馆,对陈列馆的设计布展赞不绝口,对农场提出的优秀人才版块尤为关注,希望集众人之力协助农场做好此项工作。

  据悉,新洋农场历史陈列馆自竣工以来,前来参观的各界人士众多,并都给予了高度评价,为了将场史陈列馆打造成新洋文化展示的魅力窗口,新洋人不断地进行创新和完善,现拟定增设一个“新洋儿女”(名字暂定)版块,版块主要介绍的是从农场走出去的各行各业的领头优秀人才,充分凸显新洋这片沃土孕育出的优秀子女为祖国的建设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目前,此项工作正在紧张地筹划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