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组织新引进人才参观场史陈列馆

2022-02-22 13:51

作者:


  2月21日上午,新洋农场公司组织新引进人才一行8人参观场史陈列馆,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陪同并介绍陈列馆概况。

  场史陈列馆既是展示新洋农场历史的窗口,也是对新一代新洋人场史教育的基地。1952年建场以来,经过几代新洋人艰苦创业、开拓创新,将一片荒无人烟的盐碱滩涂建设成为农、工、商、贸齐发展,在全国农垦具有一定影响力的现代化国有农场。

  为加快青年人才培养,加大人才引进工作力度,今年年初,农场公司党委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各行各业人才。经过层层选拔,10名优秀的年轻人脱颖而出,顺利入职农场公司,分别就职于农场公司机关各部门、社区管理岗位、林发公司技术岗等。这些新入职的年轻人学历都在大学本科及以上,且政治素养高,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人品端正,具备良好的团队意识和职业能力。

  参观途中,青年职工们仿佛置身历史长河。大家表示,新洋的发展离不开老一辈新洋人的辛勤劳作,这些图片和文字见证着农场发展历程,记录了新洋人民的奋斗足迹,今后一定要扎根新洋,为建设“强优富美兴”新农场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