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射阳县委书记戴荣江一行到新洋考察

2015-12-16 11:54

作者:


  12月15日下午,射阳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戴荣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董光威到新洋农场考察。他要求,加强合作交流、共享发展资源,实现携手共进。党委书记、场长余新放陪同。

  在新洋农场,戴荣江一行来到美尔姿服饰有限公司,走进车间察看生产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运营情况,关切询问企业面临的问题,他指出,“美尔姿”品牌羽绒服曾享誉全国,至今仍在全国拥有一定的知名度,要充分发挥品牌效应,加大研发投入,优化生产工艺,创新营销方式,提升产品层次,增强产品吸引力,让“美尔姿”品牌重焕青春。

  在新洋农场历史陈列馆,一张张充满回忆的照片,一段段慷慨激昂的介绍文字,合成一部新洋农场人团结拼搏、开拓创新的创业史,让人颇为震撼。戴荣江说,观看这些内容,仿佛经历了一次历史教育,我们要学习新洋农场人艰苦奋斗的崇高精神,艰苦创业、锐意进取。

  戴荣江说,农场的发展牵动着地方,我们要不分你我,推动资源共享,实现互惠互补,探索多领域、多渠道的合作,携手并进、实现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