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农场有限公司加速招商引资实现轻工集中区闲置厂房全盘活

2018-09-14 17:56

作者:


  招商引资是发展社会经济和培育后劲的重要手段,新洋农场有限公司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实行“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咬定年度目标,全力以赴抓发展,依托国有闲置厂房等资产资源优势,不断聚合力量,强化招商引资力度,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使“死资产变成活资源,死资源变成活资产”。同时,落地项目建设的节奏也在提速。

  外征招引好项目。今年来,公司为扎实推进招商工作,坚持亲商、安商、富商的原则,全面梳理前期招商信息,充分发挥干群和入住项目的人脉关系,精准对接在外创业有成人士,建立成功人士信息数据库;加强宣传,拓宽招商引资渠道,完善奖励激励政策,积极参加市、县组织的各类招商引资活动,用真情招商;此外,成立专门招商小分队,班子成员亲自挂帅,主动出击,带领公司招商部门多次赴上海、高淳、溧水等地,利用商会、企业家等资源和人脉,热情推介农场优良的服务环境和招商政策,诚挚邀请客商前来新洋投资考察。

  内强服务快建设。公司建立重点项目联系跟踪制度,对引进项目全程追踪落实情况,进一步明确招商引资工作的目标和重点,建立任务、问题和责任清单,实行目标管理,做到服务高效率、对接无缝隙;同时,优化发展环境和服务质量,帮助引进项目解决各方面困难,使其引得来、留得住,不断发展壮大。

  据悉,今年来,农场公司共对接项目20余个,迎接客商团体10余批,朗博王、孔雀传媒等项目纷纷入驻,收缴租金近百万元。值得一提的是,连日来,公司加速招商引资,洽谈了服装加工、食品加工、西瓜包装、更衣柜等项目,8月底成功签约了更衣柜项目,新增就业岗位50个,预计实现销售收入2000多万元,实现税金50万元左右,至此,新洋轻工集中区厂房实现了全部盘活。

  下一阶段,公司将趁势而上,利用上海、苏南产业转移机遇期,主动对接无环境污染适宜产业如熟货架生产项目成规模引进,带动三产服务业,增加税源,促进公司发展。

  

新洋农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