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创一流工作 一流团队--新洋计划财务部荣获“江苏农垦工人先锋号”

2022-01-20 16:17

作者:


    2021年,新洋农场公司计划财务部被集团公司工会授予“江苏农垦工人先锋号”称号。该部门以“创一流工作、一流团队”为目标,不断在强化自身素质、提高业务技能方面下功夫,以出色的工作、优秀的业绩、高效的团队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多次荣获江苏农垦“财务先进单位”“巾帼建功标兵岗”等称号。

    计划财务部坚持严谨求实、团结奋进、爱岗敬业、乐于奉献,严守财务票据审核关,协助公司持续加强内控制度体系建设,为企业预算编制及管理提供财务数据,根据年报,预算准确率近100%。在加强单位经济管理和实现经营目标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形成了“以制度管人、以流程管事”的良好局面。该部创新开展了月度财务互查活动,通过互查互审,总结了经验,发现了不足,为全场财务人员搭建出一个业务交流平台,提高了基层单位财务人员业务水平,规范了财务管理运行。

    2021年,该部全体员工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集团党委、农场公司党委保持高度一致,坚定政治信念不动摇,始终保持团结、协作、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配合相关部门积极与射阳对接医保超比例费用,为农场节省了一千多万元;全程参与江苏银河机械有限公司资产评估和清算、工程结算税差返还、林发公司规范化管理等工作,得到了集团领导和公司领导的充分肯定。

    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该部全体员工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学党史、办实事,积极参加无偿献血、义务植树、学习雷锋、精准帮扶、一线抗“疫”、环境整治等“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两在两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该部员工还自愿加入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行列,坚持“外树形象、内抓业务”,以“展职工英姿,树公仆形象”为目标,全心全意为新洋“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