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真情暖人心

2022-01-24 16:09

作者:


    岁寒时节见真情,寒冬慰问暖人心。为了让贫困户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农场社区公共服务科民政办与居家养老志愿者一行到家庭困难的居民、残疾人家中进行慰问活动,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1月21日,工作人员带着浓浓的情意,将慰问金,米、油等慰问品一一送到困难群众手中,并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存在的问题及困难,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叮嘱他们冬季注意防寒保暖,更要保重身体,在生活中遇到什么困难或身体遇到什么情况及时与农场社区公共服务科民政办联系,并衷心祝他们身体健康、平安幸福。

    农场城西居委会65岁居民张新华肢体重度残疾,她用最朴实的话语连连说:“感谢党、感谢农场领导,没有党我活不到今天......”工作人员鼓励她要坚强的生活下去,在农场领导的帮助下,相信日子会越来越好!

    通过这次春节走访慰问充分体现了农场社区公共服务科民政办与居家养老志愿者们的奉献精神,让困难居民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春天般的温暖。工作人员送来的不仅仅是慰问品,更是一份来自社会的关爱、一份人与人之间暖暖情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