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胡兆辉到新洋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2022-01-24 16:03

作者:


    1月20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兆辉到新洋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去集团公司党委的关怀和温暖。

    胡兆辉先后走访慰问了困难职工武恒红、吴成英家庭,给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仔细询问其身体状况、家庭生活、经济来源和目前遇到的困难。胡兆辉嘱咐,新洋党员干部要继续关心照顾困难职工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难题。同时,鼓励困难职工要以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生活,相信党和农垦的好政策,树立信心、安心养病,在农场的帮助下,争取早日康复,过上更好的生活。胡兆辉指出,春节期间,要以“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契机,积极走访慰问困难群体,多做雪中送炭的实事好事,把集团公司党委、农场公司党委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职工居民家中。他要求,农场公司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困难帮扶工作,以实实在在的行动缓解困难群体生活困境,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农垦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