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召开第九届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2022-01-26 15:48

作者:


    1月25日下午,新洋召开第九届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农场公司总经理袁建斌,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田峰秀,纪委书记王勇出席活动。会议由田峰秀主持。本次大会应到代表55名,实到49名。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委员候选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田峰秀、唐赟、陈葛祥、张春、许霞、高翔、王月6名同志为工会委员,刘古兵、王燕、郑凤霞当选为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许霞、宋倩、倪叶丹当选为女职工委员会委员。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田峰秀同志当选为工会主席,唐赟同志当选为工会副主席,刘古兵当选为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许霞当选为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本次大会是农场公司全体职工的一件大事,在会议中代表们认真遵守会议纪律,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照法定程序选举产生了第九届工会委员会,全体职工代表以热烈的掌声对工会新一届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工会班子继续在农场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全场职工,为新洋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期间,大会还审议通过了农场公司九届一次财务预决算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