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孙宝成、陈建军等到新洋指导工作

2015-11-30 11:21


     11月27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孙宝成、陈建军,总经济师刘刚一行到新洋就产业发展调研指导工作。农场党委书记、场长余新放,党委副书记陈守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尤建伟,副场长潘元海,场长助理王煜明等陪同。

  孙宝成、陈建军等一行先后来到江苏农垦医养护理院和“射盐线”黄沙河大桥项目现场。

  余新放汇报了两大项目的推进情况和未来的良好前景,新洋正在筹建的医养护理院项目是以闲置原新洋中学占地47.1亩,总建筑面积1.2万多平方米,由县国资委下属的国投公司作价入股,与农场及江苏农垦肿瘤医院合作创办江苏农垦医养护理院,从而盘活原农场中学土地房屋等资产,也使肿瘤医院的医疗资源得到充分的整合利用,发挥更大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黄沙河大桥建成后,农场到县城只有8.5公里,较之前路程缩短一半,坐实“射阳县南花园”的称号,目前,招投标程序已经完成,明年定能通车。此外,还介绍了新洋即将启动的紧邻黄沙河大桥的生态公园项目。

  孙宝成、陈建军等一行十分支持新洋的发展项目,认为医养护理院项目能够有效增速新洋的产业发展;黄沙河大桥建成后,区位优势凸显将对农场的产业发展和城镇建设有很多助益;生态公园项目能够进一步提升新洋形象,对三个项目的前景一致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