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领导带队到响水县考察学习

2022-02-09 14:52

作者:


    2月8日,党委书记、董事长、新洋分公司总经理徐中兵,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袁建斌带队到响水县考察学习,总经理助理耿辉辉以及农业中心、社区相关负责人陪同。

    徐中兵一行先后参观了江苏响水九丰农博园、响水费氏集团、响水县民政局智慧养老云平台等地,详细听取相关人员作情况介绍。

    徐中兵指出,九丰农博园多年来致力打造全国最大的植物工厂,引导传统农业转型“生态农业”,让农民充分享受乡村振兴的红利,非常值得新洋学习和借鉴。尤其是响水大力发展现代农业推动农旅结合的深入实践,为新洋实现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的跨越提供了新思路。费氏食品“七个一”党建工作法成为助力企业发展的“红色引擎”,新洋要持续加强党员专业技能培训,把党员淬炼成骨干、把骨干淬炼成党员,激发党员立足岗位,爱党爱企,奋发有为,在具体岗位上、生产线上发挥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在参观响水县民政局智慧养老云平台后,徐中兵高度肯定了该平台“互联网+养老”的工作模式,对未来社会管理数字化集约化的发展趋势表示认同。他表示,下一步,新洋党委将充分展现国企担当,不断夯实民生福祉基础,让职工群众共享发展成果,提高老年人生活幸福指数。

    此次考察学习是公司党委全面践行新发展理念的一项重要举措,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学到了经验,受到了启发,对新洋改进党建工作方式方法,拓宽发展现代农业手段路径,创新公司管理理念和运营模式,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等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