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林发支部丰富工作学习内容喜迎“元旦”

2022-01-04 10:00

作者:


    1月1日,林发公司充分把握冻土前晴好天气,紧密部署苗木栽植工作,全体成员积极参与其中,开车、搬苗、浇水、理管、覆土,大家忙得不亦乐乎。公司负责人高翔介绍称,纬六路作为实现绿化美化与园林植物生产相统一的样板路,也是新洋2022年打造“一路一树”工程的第一路。为保证苗木成活率,公司严把栽植质量关,从苗木起挖到栽植浇水以小时计算,确保当日完成。

    当天工作结束后,林发支部全体成员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视频,并交流学习。农场公司副总经理田峰秀鼓舞大家:“过去的一年,我们林业公司成员团结协作、埋头苦干,付出了、奉献了、也收获了,新的一年,希望大家能够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努力做出更优秀的工作成绩。”

    近年来,林发公司在立足传统苗木的基础上,大力推进容器苗产业发展,以人无我有、人有我精的锐意进取精神,积极推动落实基地三期项目,力争在两年之内打造成为“江苏少有、盐城仅有、垦区最优”的现代化示范苗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