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召开今冬明春工作布置会

2021-12-31 09:55

作者:


    12月30日,新洋召开今冬明春工作布置会,党委书记、董事长、新洋分公司总经理徐中兵等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党委委员、分公司副总经理仰海洲主持会议。会议对新洋今冬明春生产经营、项目工程建设、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环境整治、依法治企7项重点工作再提醒、再督促、再强调。农场公司、农发新洋分公司助理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田峰秀传达学习了集团公司党委书记魏红军在垦区今冬明春有关重点工作布置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徐中兵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今冬明春有关重点工作布置会议精神,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确保明年工作取得“开门红”。要以“干”字当头、“实”字托底的精神和只争朝夕、艰苦奋斗的姿态,切实履行“争当表率 争做示范 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奋力谱写“强优富美兴”现代化国企新篇章,以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安定有序的社会环境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和建场70周年。

    就如何做好今冬明春重点工作,徐中兵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肯定成绩、认清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2021年,在集团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新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迈出新步伐,高质量发展全面取得新成效,农场公司和农发新洋分公司超额完成经济指标,实现了“十四五”经济社会良好开局。二是突出重点,迅速行动,着力提高精准性和实效性。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突出重点,迅速行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生态环保、依法治企、生产经营、项目建设7项工作,确保今冬明春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发展环境持续向好。三要强化责任、统筹协调,不断提振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深化团结协作,持续正风肃纪,统筹推进发展和稳定工作,切实推进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仰海洲作会议总结。他指出,要鼓足干劲,全面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党委和农场公司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牢记国之大者,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全力推进农场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好会议精神,扎实做好今冬明春各项重点工作,做到思想落实到位、宣传落实到位、工作落实到位。

    期间,四家单位作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将在集团党委和农场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撸起袖子加油干、鼓足干劲再出发,以实干担当做好今冬明春各项工作,确保新洋“十四五”良好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