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组织党员观看《平安行·2021》专题节目

2021-12-21 15:50

作者:


    为增强交通安全意识,弘扬法治精神,倡导生命至上、安全第一,连日来,新洋农场有限公司组织党员观看了第十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特别节目《平安行·2021》。

    观看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平安行·2021》节目以鲜活的案例和生动的现场讲述,给大家上了一堂真实生动的交通安全警示教育课,在今后的出行中,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树立文明交通意识、安全自律意识、社会责任意识,严格遵守交通安全规则,做文明交通安全使者,主动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劝阻不文明行为,做一个道路交通安全的文明参与者和倡导者。

    《平安行·2021》节目以“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分为《路·向远》《车·向前》《人·向暖》《文明·向上》四个篇章,以多种形式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人民交通出行方式、交通出行理念的变化;以群像展示、感人画面呈现出公安交管工作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初心使命;以真人真事、现场讲述的方式呼吁广大群众要抵制危险驾驶行为,摒弃不文明交通陋习,养成好的安全文明驾驶习惯。

    节目回顾了一个个发生在出行路上的平凡感人故事,展现了当代民警爱岗敬业的动人风采;通过曝光交通违法行为和交通事故典型案例,以真人真事、现场讲述的方式呼吁广大群众要抵制危险驾驶行为,摒弃不文明交通陋习,养成良好的安全文明驾驶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