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2021-12-15 15:41

作者:


    12月14日,新洋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党委书记、董事长、新洋分公司总经理徐中兵主持会议并作要求,农场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全场科长助理以上干部、各党(总)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报告会邀请了盐城市委宣讲团成员、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新闻出版局(市版权局)局长薛万昌作专题宣讲。

    徐中兵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要精心组织,统筹安排,把全场党员干部和广大职工居民的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充满激情干实业,充满信心抓产业,充满情怀惠民生,在高质量发展中育先机开新局起好步,书写“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新洋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和建场七十周年。

    徐中兵就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调四点要求。一要从更宽广的时空视野上认识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全会通过的《决议》,展现了我们党践行初心使命,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体现了我们党把握历史规律高度的政治自觉、始终践行初心使命、勇于开拓创新的自信担当。二要从更深厚的思想根基上理解全会的宝贵历史经验。六中全会通过的《决议》中总结了党“十个坚持”的宝贵历史经验,是中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用生命、鲜血和汗水换来的。三要从更系统的学习领会上把握全会的核心要义。要坚持原原本本学,深刻认识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四要从更高远的发展目标上推进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全场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过程转化为解决问题、加快发展的过程,确保今年“收好尾”、明年“开好局”,在新的征程上不断续写新洋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薛万昌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专题宣讲。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及深入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等五个维度,着重阐释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对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出的明确要求。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报告会既有理论层面的引领,又有实践层面的指导,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思想性、操作性,对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大家将学深悟透六中全会精神,从六中全会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扎实推动新洋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