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2021年度第二批社会事业项目、 2021年度环境整治及小城镇提升结余等工程 (小城镇中心区改造、纬五路改造、经九路改造、 党群活动中心、纬三路人行道及税费改革资金等) 监理服务招标公告

2021-11-11 16:49

作者:


  2021年度第二批社会事业项目、2021年度环境整治及小城镇提升结余等工程(小城镇中心区改造、纬五路改造、经九路改造、党群活动中心、纬三路人行道及税费改革资金等)工程已经批准建设,工程所需资金来源是集团增资+农场自筹资金,已落实。现诚邀愿意承包本工程监理服务的监理单位投标。

一、工程概况:

(1) 工程地点:新洋农场公司;

(2) 工程规模 : 总投资约 2000万元;

(3) 工程主要内容 : 小城镇中心区改造、纬五路改造、经九路改造、党群活动中心改造、纬三路人行道及税费改革资金(居民区道路及配套设施)、10大队桥、办公楼维修及周边改造等;

二、监理阶段

 施工阶段 (含保修期 )全过程监理。

三、 监理服务期:施工阶段约150个日历天(从施工开工报告日期开始至所有工程竣工验收结束),缺陷责任期阶段24个月。

四、 报名条件:

(1)、申请人资质类别和等级:投标申请人须具备房屋建筑工程和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监理资质的独立法人。

(2)、总监理工程师资质要求:总监理工程师2个,投标总监理工程师必须为投标申请人本单位在职职工,年龄 55 周岁以下且身体健康,具有房屋建筑工程和市政公用工程注册专业的《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

  1. 、现场监理组主要人员的资质和要求:现场监理员:7名,且满足单位工程专业要求(应具有相应的资格证书)。
  2. 、总监理工程师从本工程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起没有担任其它在建工程的总监(如发生投诉或反映,被反映人需提供工程所在地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该总监理工程师无在任总监工程的书面证明)。

(5)、投标人须保证授权委托人、投标项目总监及监理组主要组成人员均为本单位的在职职工。

(6)、投标人必须承诺如果中标,总监理工程师能常驻现场开展监理工作。拟投入的现场监理组成员中标后未经招标人同意,不得更换,进场后不得另兼其他项目工程的监理工作。

五、咨询报名时间及地点 : 请于 2021 年11月 12 日上午8 时 00 分至2021 年11月16日下午5:30 时前到新洋农场公司资产经营部咨询,我单位提供招标文件电子稿。报名费200元(不退)。

六、资格审查 :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

七、现场踏勘 :自行踏勘

八、投标开标:截止2021年11月18日16:00 前将投标文件、资格审查材料交新洋农场公司资产经营部;2021年11月18日16:00于新洋农场公司四楼会议室开标。

招标人:江苏省新洋农场有限公司

联系人:吴浩

电 话 : 0515-82722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