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金龙湾生态文化园成为居民休憩好去处

2021-11-09 11:13

作者:


    近期,天气转凉,职工居民们闲暇时,纷纷来到金龙湾生态文化园,在休闲长椅、走廊石凳上三五成群聊天,在健身广场健身,好一幅怡然自乐的场景。吃完饭就能在家门口的公园遛弯锻炼,享受惬意生活……这样的场景在新洋随处可见。

    金龙湾生态文化园位于农场场部东侧,公园占地面积近200亩,公园以健身休闲文化为主题,突出主体和特色,强调居民的舒适愉悦,营造开放式的公共休闲空间。结合各类人群的活动行为特点,设计出实用、需求的空间以及景观设施:各类运动健身设施、花丛枕木间的“追忆”空间、林荫广场下的对弈空间、休闲服务等,成为职工居民的游憩乐园。

    随着儒文化、廉文化、农垦文化、知青文化、养生文化、龙文化等文化元素的注入,近百种名贵花木郁郁葱葱,三季花红,四季常青,每株苗木还独具匠心配上含义隽永的诗词歌赋,更增添了生态文化的内涵。

    现如今,闲暇时到公园走走逛逛、锻炼健身,逐渐成为新洋人的重要休闲和运动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