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全面展开

2021-10-15 16:32

作者:


    今年是市县乡换届选举之年,新洋农场公司党委将县镇换届选举工作列为重中之重,认真做好换届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依法推进、取得圆满成功。

    目前,公司选举委员会办公室已经完成准备阶段工作,进入宣传发动阶段。以《宪法》、《选举法》、《代表法》为依据,制定宣传工作计划,印发宣传提纲、标语和《给选民的一封信》等,利用横幅、标语、电视、橱窗、广播、小喇叭等各种宣传工具,深入进行宣传发动,宣传公司换届选举时间步骤、选民登记办法等各项工作要求,宣传选民积极参加选举活动,依法行使选举权利。

    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是居民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的重要实践。做好该项工作,对巩固党的执政,保障人民当家做主,加强地方和基层政权建设,动员全场职工群众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