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举办摄影培训讲座

2021-10-20 16:23

作者:


    10月18日晚上7时,新洋举办摄影培训讲座。培训特邀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福建省摄影家协会会员、英国皇家摄影协会会员、中国数码十佳摄影师、中国古建筑年度匠心摄影师、大扬影像联合创办人郭浩现场授课。新洋40余名摄影爱好者以及农场摄影协会成员参加活动。

    讲座期间,郭浩老师给大家谈了摄影带给人的美好感受和意义,跟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摄影优秀作品,并讲述了照片背后的故事。郭老师还从PS热门插件ACR入手,传授学员摄影图片后期处理、如何修图、如何调色,以及利用蒙版等工具提升后期摄影作品后期制作水平。

    新洋农场有着悠久的摄影文化,农场摄影高手层出不穷,部门摄影人还是国家摄影协会成员,省市摄影协会成员也不在少数,相当一部分摄影高手多次获得农垦系统、省内外以至于国内各大奖项。

    本次摄影培训讲座,激发了新洋摄影爱好群体对摄影艺术的热情和兴趣,提高了摄影爱好者们对摄影作品的创作技巧水平,促进了新洋摄影艺术向更高层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