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两在两同践新功丨谋定而动 新洋社会事业项目全速推进

2021-10-08 17:12

作者:


     9月30日,党委书记、董事长、新洋分公司总经理徐中兵,副总经理田峰秀带领各单位、部门负责人深入场域一线召开社会事业项目推进现场会。为社会事业项目的高质高效推进实施稳基调、把方向、谋大局。

    在现场,徐中兵带领全体单位、部门负责人走街串巷,全面细致地拿出具体方案、细化工作部署,深入一线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务实之举,得到了周边居民的纷纷点赞和大力支持。

    徐中兵指出,要时刻与居民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社会事业项目关乎居民的切身利益,一定要从全心全意为居民谋福祉的角度出发,优化美化他们的生活环境。各项目责任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要下定决心攻坚克难,细化各项目标任务,研究制定可行的方案举措,全力推进社会事业项目建设,向职工居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徐中兵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把社会事业项目摆在优先发展的位置,在抓好项目管理工作的同时,持续做好群众动员宣传工作,赢得居民群众的大力支持。二要明确主体责任。主管部门要履行职责,做好各自职责范围内的各项工作,自觉把主体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三要加快工作进度。要紧盯时间节点,压紧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强化举措,确保项目按期开工建设。四要强化协作配合。社会事业项目需要各方的协调配合,各部门之间要增强协调配合意识,对工作中出现的重点难点问题,要形成工作合力,提高效率,强势推进。五要提升工作效能。各单位、部门要提高工作效率,强执行、强信心,改变工作思路,转变工作作风,快速高效推进各项工作,共同为新洋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

    新洋将社会事业项目建设与两在两同建新功、乡村振兴结合在一起,领导班子率先带头,党员干部作示范、立标杆,立足本职、勤奋工作、担当奉献,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热情,以真情实意践行宗旨、以真抓实干推动发展,以优异的工作成效向建党100周年和建场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