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浓情中秋党群心连心

2021-09-13 16:17

作者:


    建设美丽新洋,城西社区努力提高居民的主人翁意识。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和建场70周年,全场干群齐心协力,励精图治,用智慧和汗水努力改变着新洋的面貌,用看得见的速度,续写着新洋的美好明天。

    新洋城西辖区,现有相当大的区域相对老旧,设施跟不上,老年人多,这就给管理工作造成了很大的阻力,针对这些问题,城西支部扎实开展一系列活动。利用各种宣传手段,将农场的各项政策和具体的措施宣传到每一个人,调动积极性,树立主人翁的意识;发挥党支部的核心堡垒作用,党员以身作则起标杆作用;落实各项措施的预案和实施,打造一支拉得出,打得响的队伍。

    通过一系列的行动,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效果,其中不乏涌现了一批积极向上的人和事,如居民陈书明,朱富钱主动协助城管拆除自家违章建筑,不计较得失,受到邻里的夸赞。共产党员胡国民拾金不昧,金钱面前不动摇。居民杨义明多次帮助邻居修复门窗,厕所等设施……这样的事还有很多,通过点滴积累,聚沙成塔,积腋成裘,使居民心中逐步形成积极向上的主人翁社会氛围。

金秋时节,稻谷飘香,在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广大干群的积极参与,新洋人正以蓬勃的姿态喜迎建场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