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党员学党史办实事树形象

2021-08-26 15:44

作者:


    新洋党史学习教育强化理论武装走在前列,及时跟进学、持续深入学,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深入谋划、推动工作。把加强工作效能建设和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在实践中提升工作本领,在工作成果中检验实际成果,展现干部队伍奋发有为的新形象。

    全体党员干部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任务要求,把握正确导向悟思想、切实服务群众办实事、创新方式方法开新局。在学习教育中得到了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和实践锻炼,政治“三力”“四硬”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就进一步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党委要求党员干部要在坚定理想信念上走在前、当表率,坚定政治立场,保持清醒头脑,发扬斗争精神;在强化理论武装上走在前、当表率,要原原本本学,深入对照学,联系实际学;在服务人民群众上走在前、当表率,要坚定为民导向不动摇,坚持为民办事不懈怠,坚守为民情怀不偏离;在勇于担当作为上走在前、当表率,要提标杆增质效,谋创新塑品牌,守纪律知敬畏,奋力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